close

  B2002-7006323  

"掠食者" 04年馬賽全國冠軍,國際三位,04年即為楊朝安先生引進育種,本身條件極為優秀,孫代入賞十多羽,單關常有不錯的成績!快又穩定中長距離的鴿子!為楊先生基礎重要種鴿之一!

安德烈·基普 至今一直持續比賽,在馬賽..等賽事,是入賞百名內常勝軍!!

安德烈·基普座落在巴斯頓城附近的盧森堡省,

鴿舍所居的地方非常不佔優勢,賽鴿從法國回來是必須經過許多高山低谷的迴旋,所以想榮獲國家賽好名次,必須是有實力戰將。

安德烈先生,有一個外號被稱為“高山低谷競翔者”,它的鴿子被鴿界稱為可以勝過惡劣環境的硬漢

安德烈的榮譽在《比利時鴿報》及其它網站媒體多次報導過,子代在台灣省發揮很多成績

 

PREDATOR(02/7006323掠食者),是一隻非常特別的鴿子。抓在手上非常漂亮,眼睛也是眾多人所夢想的黃褐眼。體格強壯,羽毛柔軟。他的成績有:

 

馬賽國家賽5864羽1名 國際3位
蒙特呂松省賽1742羽2 8名(471公里) 
蒙特利馬國家賽8538羽22名(61 6公里) 
納韋爾604羽1 9名
納韋爾949羽22名

 

安德烈贏得2004年5864羽馬賽國家賽冠軍, 這是一場不簡單的賽事, 因為當時在法國的Rhone Valley處吹著西北風,

每分鐘1000 公尺的速度是最高的分速了, 安德烈同樣獲得一個禮拜前比賽的奧朗日國家賽第二名的成績, 現在則是Predator掠食者" 02/7006323 獲得冠軍,

而他的同窩兄弟"Poulidor波黎德號"則獲奧朗日亞軍鴿鴿; 安德烈特別喜愛馬賽賽事, 在1998年時即已獲得馬賽國際賽冠軍的榮耀了,

冠軍鴿叫'Filou'富流號"已賣至台灣了; 安德烈先生的秘密就是他的15對種鴿, 他讓每羽鴿子有分開的箱子, 他們都是過去的得獎鴿;

安德烈先生的鴿子特別擅長氣候不好的條件的賽事, 速度在1000 公尺每分鐘!

-----

Filou'富流號 在台灣 已改名為 首領號! 下代也很優秀!

可見在馬賽賽制入賞的鴿子,實在有一定困難度與水準! 難怪台灣特別喜歡馬賽的鴿子!!

安德烈,基普介紹 : http://www.xgtt.cn/article/article_27.htm

arrow
arrow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