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PLO銘鴿攝影官方網站https://plofoto.com

PLO 鴿舍管理系統 Vista 使用權限設定

Vista 系統可以正常安裝,但是使用中有可能會有權限限制,導致錯誤訊息!

所以開啟程式時先可以用下列兩個方法設定來開啟程式!

一.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n 7 或 8 作業系統使用者, 必須以管理員權限使用安裝

才可使用 !!設定如下

今日課程:如何取得 Win7 的管理員權限
課程內容:兩種設定方式讓你取得 Win7 管理者權限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利時老將倚天.迪沃斯~ 榮獲2012年KBDB全國超長距離鴿王冠軍和KBDB全國綜合鴿舍亞軍!

多家比利時賽鴿雜誌都爭相報導了大師倚天.迪沃斯(Etienne Devos)在2012年賽季裡面的精彩賽績,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其中的一些頭條標題:
-倚天.迪沃斯六月第一周的卓越表現。
- “卡文帝”(Cavendish),一顆冉冉升起的超級新星。
-德爾萊克市倚天.迪沃斯的“卡文帝”獲得了西弗蘭德亞精頓全省一歲鴿冠軍。
-德爾萊克市倚天.迪沃斯的“白羽利萬多”(Witpen Rivaldo)實至名歸獲得西弗蘭德波城全省冠軍。
-德爾萊克市倚天.迪沃斯的“白羽利萬多”獲得波品納全省冠軍,並角逐2012年KBDB超長距離鴿王頭銜。
顯然,對這位來自德爾萊克市的76高齡鴿友來說,2012年真是非常棒的一個賽季。他還獲得很多其他的重要的獎項,例如:
比利時KBDB全囯超長距離鴿王冠軍
比利時KBDB全囯綜合鴿舍亞軍
CAFB鑽石國際鴿王冠軍
12項冠軍以及非常多名列前茅的佳績
這個賽季裡,倚天.迪沃斯有好幾個週末都收穫頗豐,在囊獲眾多頭獎的同時也收穫一些獎金。他不僅在瑞肯(Rekkem)長距離俱樂部的比賽中打敗了很多強勁的西弗蘭德省鴿友,還在省賽和國家賽上有著非凡的表現。2012賽季裡,他無論在地區賽還是在國家賽及國際賽上都名列前茅。除了我們前面已經提到的那些頭銜,倚天還獲得了很多其他的獎項(詳細見下文)。
倚天的鴿舍裡有兩羽冠軍鴿非常值得關注,牠們毫無疑問是2012年德爾萊克市賽鴿界的巨星。牠們都在國家賽上獲得佳績,同時也對維持倚天鴿舍的超強實力做出了非凡的貢獻。

01.jpg


“卡文帝”(BE11-306832)

“卡文帝”(BE11-3068321)在2012賽季成為了一羽真正的冠軍鴿,獲得了以下的成績:
克萊蒙777羽第29位(5月7日)
克萊蒙403羽第13位(5月13日)
查特路107羽冠軍(5月19日)
查特路省賽885羽亞軍(5月19日)
查特路長距離賽俱樂部468羽亞軍(6月2日)
查特路省賽2905羽第4位(6月2日)
查特路國家賽15902羽第9位(6月2日)

從上文我們可以了解到“卡文帝”在兩次查特路比賽中分別獲得了冠軍和亞軍。這還不是它在這個賽季裡的唯一耀眼成績。六月三十日的亞精頓國家賽,作為一歲鴿的它在那場比賽也表現得非常出色。賽鴿雜誌的記者是這樣描寫“卡文帝”的:我們才剛剛報導了倚天在波城省賽中出眾的表現,而現在我們不得不再一次報導這個位於德爾萊克市的成功鴿捨了。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無懈可擊的“卡文帝”,環號為11-3068321,這已經是它在2012年獲得的第三個好成績了。這羽冠軍鴿從亞精頓奮力飛行了491.790公里後,以每分鐘1616.84米的平均分速拔得頭籌,成為西弗蘭德省的冠軍鴿。當然,這並不是本賽季它在省賽或者國家賽的獲得的首次勝利。

下面是這羽雄鴿在亞精頓國家賽上取得的成績:
瑞肯長距離俱樂部699羽一歲鴿組冠軍
W Fl.省賽一歲鴿組2844羽冠軍
國家賽一歲鴿組22334羽第10位

倚天從來自威斯博克(Wielsbeke)的諾埃爾.克萊裡奧(Noel Claerhout)那買進了這羽神奇的超級賽鴿。克萊裡奧擁有很多來自蓋比的原環鴿。下面是“卡文帝”的血統書:

父: “庫爾斯”(de Cools)03-3063375 
(庫爾斯-布蘭克(Cools-Blancke):查特路907羽第33位;查特路4930羽第102位;杜爾斯2456羽第180位;利蒙治1998羽47位;奧爾良3021羽第246位等等。)
祖父:02-3185413 – “唐璜1號直子”(Zoon Don Juan 1)(出自庫爾斯-布蘭克原舍),出自“唐璜1號” 249-01 x “克萊美”(Clemmy)130-01,“克萊美”是雷塞萊德(Ruiselede)的銘鴿“碧姬”(Bieke )的全姐妹。
祖母:“斑839號”(Geschelpte 839)99-3224839(V. D'Heedene的“公牛”(Stier)x“泰山姐妹”(zus Tarzan)配對育出)

母: “灰白雌拉弗”(Vuilblauwe Raf) 08-3147434 
(出自凡森斯(Van Themsche)原舍)
外祖父:蓋比“白腹號直孫”(Kleinzoon Wittenbuik)06-3145887(出自“白腹號直子” 98-254 x “朗克姐妹”(Zus Ronker)02-670。
外祖母:“290號” 06-3201290(“灰費爾海”(Blauwe Verheye)98-468 x “閃電直女”( Dochter Schicht)99-828。)

02.jpg


“白羽利萬多”(BE07-3008642):問鼎KBDB全國超長距離鴿王冠軍

這羽頂級馬拉松賽鴿是“小迪迪”(Kleine Didi)92-3000607(曾獲達克斯國家賽冠軍、波品納國家賽亞軍、長距離鴿王國家賽冠軍,等等)的曾孫。“白羽利萬多”的父親這邊的血統便源自“小迪迪”。而母親的血統則來自倚天著名的種鴿“王子”(Prins)85-3397364,“王子”是波提爾賽的巨星,“白羽利萬多”是“王子”的曾孫。“白羽利萬多”還擁有胡本(Houben)鴿舍的“年輕藝術家”(Jonge Artiest)的血統。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白羽利萬多”的父母鴿以及祖父母們吧。

父: “利萬多半兄弟”(Halfbroer Rivaldo)04-3002584 
(兄弟“利萬多”(Rivaldo)98-3100356獲得過很多獎項,例如巴塞羅那大師賽冠軍:榮獲6次巴塞羅那佳績以及6次波品納嘉獎。它最好的成績有:2005年巴塞羅那國家賽12998羽的第57位,2005年波品納國家賽7611羽第41位,2002年巴塞羅那國家賽13021羽第167位,波品納國家賽8041羽第85位等等。)“利萬多半兄弟”成為一羽優秀的種鴿而且它現在是“利萬多”血系的開山鼻祖。
祖父:“年輕迪迪”(Didi Junior)95-3336619(銘鴿“小迪迪”的直子,小迪迪”曾獲達克斯國家賽冠軍,波品納國家賽亞軍)
祖母;“福洛裡2號”(Florie II)97-3301433(出自羅傑.福洛里松(R. Florizoone)的“金翼號” (Gouden Vleugel BBC)血系)

母: “白眉號同胞姐妹”(Nestzus Tik)02-3003060 
(“白眉號”曾經獲得利蒙治省賽第9位,利蒙治國家賽12044羽第10位)
外祖父:胡本“年輕藝術家直子”00-6549125 
外祖母:“超級王子姐妹”96-3001806(“王子”的直女)
“白羽利萬多”的賽績已經說明了一切:
2012年波城長距離俱樂部226羽冠軍;
2012年波城省賽471羽冠軍;
2012年波城國家賽1989羽第18位;
2012年波品納長距離俱樂部191羽冠軍;
2012年波品納省賽1128羽冠軍;
2012年波品納國家賽6724羽第5位;
2012年波品納國際賽16921羽第5位;
2010年波品納省賽1163羽第14位;
2010年波品納國家賽6257羽第69位;
2010年波品納國際賽15756羽第92位;
2011年蒙特利瑪A區979羽第51位;
2010年橘郡國家賽4466羽第285位;
2011年馬賽國家賽3179羽第321位;
2010年塔比國家賽4576羽第385位,等等。

03.jpg


我們還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倚天鴿舍裡“白羽利萬多”的其他三羽兄弟鴿:分別是“白尾利萬多”(Witslag Rivaldo,也曾獲得一系列長​​距離比賽的好成績, “斯汀”(Stijn)曾獲得布瑞福國家賽第8位以及獲得波提爾冠軍的“班比”(Bamby)。顯然它們均來自具有很優異育種價值的鴿王血系:這路血系裡有“小迪迪”、“齊達內”(Zidane)、“利萬多”等等。這些都是迪沃斯鴿舍裡的超級冠軍鴿。

其他一些頭銜

- 除了前面已經提到的KBDB全國綜合鴿舍亞軍頭銜外,他還獲得了長距離最佳鴿舍第5位。
- 西弗蘭德省賽中,他曾獲得:
超長距離全省鴿王冠軍(獲獎係數0.97%)
波城省賽冠軍(領先亞軍15分鐘)
波品納省賽冠軍(領先亞軍15分鐘)
亞精頓省賽一歲鴿組冠軍
- 根特一周賽團體冠軍
- 布魯日全國最佳鴿舍:
布雷德爾馬拉松杯亞軍
- 瑞肯長距離俱樂部賽
綜合鴿舍亞軍
超長距離最佳鴿舍第4位
長距離老鴿組最佳鴿舍第5位
長距離一歲鴿組最佳鴿舍第6位
- 俱樂部上(長距離鴿友的精英俱樂部)
馬拉松賽冠軍– 最佳鴿舍冠軍– 最佳鴿舍老鴿組亞軍,等等。
- CAFB國際評選(比利時– 法國長距離國際賽)
鑽石國際鴿王冠軍
國際評選:綜合鴿舍亞軍
這些頭銜可不僅僅是報導中的兩羽冠軍鴿的功勞,迪沃斯鴿舍還有非常多的頂級賽鴿為這些頭銜做出了貢獻,包括他的幼鴿們。讓我們誠摯祝賀倚天收穫了一個碩果累累的2012賽季!這些成績給這個卓越的冠軍鴿舍錦上添花,真是太棒了。

資料來源:http://www.pipa.be/zh-hans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2006-5100741 斑母拷貝 

B2006-5100741 斑 母

羅森.波斯 Pros Roosen 作

父: B04-5065517 斑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資料來源: PIPA

羅森.波斯(Pros Roosen) ~ 比利時林伯格省2009年的全省超級巨星(謹以此文紀念鴿壇一代英豪波斯先生)

roosen93
 
 
從1979年榮獲KBDB全國一歲鴿王3位.....時隔30年後,2009年榮獲全省大中距離成鴿舍獎+幼鴿舍獎雙料冠軍何其不易,但羅森.波斯(Pros Roosen)證明他做得到,絕對是個中翹楚!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osenmevrDsc_4106.jpg

2009年歐洲全部賽程已結束,我發現有一個鴿舍名稱很熟悉,他曾是在2006年獲得培品納國際賽14.900羽的總冠軍,今年在各項全國賽、國際賽中,這個鴿舍名稱老是出現,令我很好奇,打了電話給比利時友人看能否引進幾羽該舍幼鴿回來飼養看看,畢竟自己的鴿系在惡劣氣候下還需要補強,得到答案是:「門都沒有」。在比利時一般鴿友只能買到他的『鴿蛋』,如強豪卡瑞爾.幕利門鴿舍為了尋求好鴿特地把家裡最好的種鴿拿來合作配對要求引進直仔、女,住在同區(安得衛普)的中距離強豪福本鴿舍為了訂購一輪幼鴿苦等二年,還有GABY蓋比、速霸龍、克利斯.赫伯瑞等頂尖世界級鴿舍,皆要求引進幼鴿或合作育種引進血源。我這個遠在台灣的傢伙想一通電話就買到鴿子,我那個老外朋友笑笑說----再等等吧。

第二天心裡很不甘願,從新把喬斯.喬森鴿舍資料調出來研究一番,買不到現成的,那排隊也可以等啊!要就要最好的,那就訂兩羽培品納國際賽冠軍直仔回來育種。結果這羽2006年培品納國際賽總冠軍鴿B03-6437345班白羽.公,早在二年前就已移居台灣某一強豪鴿舍默默育種了,這號人物我萬萬沒想到是多年好友---嘉義大林江文國先生,真的是有夠神秘的;我跟他認識多年,我竟然不知道該羽國際冠軍鴿在他家裡,這個老傢伙真的是有夠低調,有好鴿從不張揚,經進一步瞭解才得知,江老家裡默默珍藏30羽喬斯.喬森鴿舍的鴿子。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2002-7006323  

"掠食者" 04年馬賽全國冠軍,國際三位,04年即為楊朝安先生引進育種,本身條件極為優秀,孫代入賞十多羽,單關常有不錯的成績!快又穩定中長距離的鴿子!為楊先生基礎重要種鴿之一!

安德烈·基普 至今一直持續比賽,在馬賽..等賽事,是入賞百名內常勝軍!!

安德烈·基普座落在巴斯頓城附近的盧森堡省,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比利時 卡士頓‧迪沃特 Gaston & Danny Devooght

“怒馬”(Manu)下代在台灣融和至今,的確值得去研究~~

老卡士頓於去年過世,現今由獨子丹尼及其女兒和妻子繼承遺志,成績仍輝煌閃亮。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速霸龍-波品納號17

馬歇爾速霸龍家族,508下代在台灣級為發揮~此鴿還健康存活著養老!你說,不發揮怎會養到現在!

現在很夯的鴿系,內行人早就在98年引進整批實戰,發揮至今~要找就是找這種的!高代的早就再台灣了!

馬歇爾介紹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點選環號有相關圖片連結 拍賣網址<--點擊

13-628377黑斑公13-628377F13-628377黑斑公E

父:02-275608 斑白 六美超速號(札羅士超速號)

六美夏季三關綜合二,第三關冠軍超速30分,直子女南海夏季入賞5羽,全船單關冠軍,十等內多次,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4

002

001

003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2006-7008338 灰點白羽母拷貝  

父: B01-7009482 PATTON    安德烈作 超級種公

祖父:B97-7003371 SCHERGUL 安德烈作翔

馬賽至尊直孫

文章標籤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2006-2090087 灰母  

寇恩凡列爾作出

父:B00-2107187 亞伯特,德瓦作出

母:B04-2180105 亞伯特,德瓦作出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LO使用說明裡有告知!提醒!(開啟程試之後,在:幫助:有使用說明)

01  

 

或者:進入程式後請按(F1)進入使用說明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78

春涼鴿舍劉丁財先生,老鴿迷林耀欽先生,多年道友,經老鴿迷親自挑選6隻公鴿,作出2隻母鴿,下代均發揮,

以下為該舍黃金配對下代入賞紀錄:

Wilson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